I'm not here.

毒液【沙雕甜饼】2.0

警察们发现最近旧金山的治安好了不少,当然,不仅是好了许多的问题,他们甚至发现许多 一直在跟踪的许多犯罪分子都莫名其妙的消失了,就是翻遍整个旧金山都找不到他们的踪迹,就像是人间蒸发了一样。 

与此同时。

“毒液,我觉得我们需要谈谈了。”一个阴暗逼仄的后巷里传出男人沙哑而无奈的声音。

“谈什么?”另一个比他更加低沉而富有磁性的男声回答道。他的身形显现出来,只见一个宛如游乐园里大型人偶的东西逐渐恢复成了正常人类的大小。

“你难道不觉得最近你吃的有点多了吗?”埃迪皱眉。

“......”毒液罕见地沉默了一下。

“你是说我胖了?”

“什么?不不不,当然不是,我的意思是,你知道,有时候一些人他们并不是太坏,我们可以把他们交给警察。”埃迪环视四周打算离开了。

巷子里干净得像是无事发生过一样。然而只有他俩知道刚刚发生了什么。

“嘎啦。”

好了,现在有三个人知道了。

埃迪还没来得及再次开口,毒液已经飞快地把他俩武装到了牙齿。

他粗暴地踢开脚下碍事的垃圾桶,找到了声源。

只见一个人瑟缩在墙角,虽然手里端着把枪,但是脸上写满了求生欲。尤其当他看到毒液那张永远微笑的黑色大脸的时候求生欲更强了——他的手抖得太厉害以至于枪掉了。

“......你看,比如他,我们就可以把他送到警局。”说不定还可以领到一笔奖金吃顿正经饭。埃迪默默咽回了后半句。

于是苟且在墙角不敢发出声音的人就看到长相诡异伸着大长舌头滴滴答答流着口水的生物体内突然传出与他巨大体型毫不相符的男音。就像套在人偶里的人在说话一样。

“那我想吃什么你都会买给我?”

“......当我没说。”他觉得那点奖金可能还不够毒液一顿吃的。

【纯属沙雕,请勿当真。】



评论
热度(55)

© 宜家鲨鱼 | Powered by LOFTER